芝麻

这边是存图的 什么都有 比较杂✧*。
约稿私信
微博@是芝麻叻

第一次看犬夜叉是小学 在爷爷家和表姐抢遥控  我当时想看古装(据我爸妈说我小时候沉迷各种古装剧 只要看到就不让换台_(:з」∠)_)我姐要看犬夜叉 毫无意外最后遥控落在我姐手里 那时候星空台放的还是中文配音的 是犬薇初遇的那段  记得当时我特不爽的坐在姐旁边 气鼓鼓的边看边吐槽说这个狗子怎么这么凶好可怕 结果打脸打的飞快 后来我姐不在我自己也会换到星空台去看 (U・x・U) 它陪着我从小学到初中毕业 算是开启了我对热血漫的喜欢叭 前段时间看到它和阴阳师的合作 在思考要不要把卸载一年多的游戏下回来哈哈(●'◡'●)  好感慨唉 过去了这么久 我都大学毕业了 可犬夜叉依旧是我时不时就会重温的(づ◡ど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9)
©芝麻 | Powered by LOFTER